新昌信息港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7712|回复: 12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即将投入使用!“小马骑行”共享电单车已抵达新昌!

  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5

帖子

15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我是楼主我老大
发表于 2019-9-13 08:56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看!看!看!这一排排的小黄车是做什么用的,好洋气啊!


为深入践行绿色共享出行理念,助力城市治堵保畅,有效解决广大市民“最后一公里”难题,绍兴马亚软件科技快乐飞艇在我县即将推出“小马骑行”共享单车,打造综合交通多元化出行方式,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出行体系。



“小马骑行”
1元起步



“小马骑行”共享单车已在城区范围内设置118个固定租赁点,预计共投放1500辆电动车,范围主要覆盖学校、医院、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,采用GPS+北斗双卫星定位系统跟踪,配有专人管理。“小马骑行”按时间收费,1元起步,每5分钟收费1元,不足5分钟按5分钟计算。市民只需使用手机支付宝或微信扫码进行注册、实名认证,即可解锁用车。



小马骑行共享单车每辆车都配有安全头盔,目前正在办理上牌手续,9月底前第一批800辆将正式投入使用。


“小马骑行”共享单车是继石城巴士、石城出行后,是方便市民出行、解决停车难的又一件民生实事,是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有力举措,对于改善城市交通环境、助力智慧城市建设、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具有重要促进作用。

来源:新昌发布

点评

立言在此:此物必废废废!  发表于 2019-9-13 10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759

帖子

3978

积分

天姥中学高三

沙发
发表于 2019-9-13 09:01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比嵊州贵古,新昌12元1小时,嵊州6元1小时

点评

强盗一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3 17:36
反正啥都比嵊州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3 14:45
新昌人比嵊州人有钱的传闻原来是真的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3 09:16
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2098

帖子

4910

积分

天姥大学二年

板凳
发表于 2019-9-13 09:08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太贵 !!!
余舟一芥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268

帖子

3701

积分

天姥中学高三

地毯
发表于 2019-9-13 09:16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sx31506781 发表于 2019-09-13 09:01
比嵊州贵古,新昌12元1小时,嵊州6元1小时

新昌人比嵊州人有钱的传闻原来是真的哈哈
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9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后二年

快乐飞艇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

地板
发表于 2019-9-13 09:18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不欢迎这种,让新昌安静点
希望似火,失望如烟,人生就是七处点火,八处冒烟......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81

帖子

287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6#
发表于 2019-9-13 09:20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头盔共享有点接受不了

点评

你可以自备呀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4 14:34
自带头盔不方便,共享头盔不卫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3 18:29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1750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7#
发表于 2019-9-13 09:31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8

帖子

42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8#
发表于 2019-9-13 09:36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筋斗云半小时两块钱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士二年

9#
发表于 2019-9-13 09:40:47 | 只看该作者
一人送一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4

帖子

66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10#
发表于 2019-9-13 09:44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想钱想疯了,5分钟一块钱。以为小孩子坐摇马啊。理论上,这家企业应该付全县人民道路占用费,一分钟1块。新昌人民纳税造的马路,给你免费使用吗?

点评

所有的服务都是要收费,免费的都活不长,这是常识。 贵是贵了点,你可以不骑,有总比没有好,如果价格过高市场自然会淘汰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3 12:32
你咋知道他没付,钱能到你这里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3 09:58
回复 支持 5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292

帖子

484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11#
发表于 2019-9-13 09:44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新昌这么小还要配这种东西   呵呵  有些老年人 江滨公园走到青山大桥来回都有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62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12#
发表于 2019-9-13 09:58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山是好山 发表于 2019-09-13 09:44
想钱想疯了,5分钟一块钱。以为小孩子坐摇马啊。理论上,这家企业应该付全县人民道路占用费,一分钟1块。新昌人民纳税造的马路,给你免费使用吗?

你咋知道他没付,钱能到你这里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7

主题

2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天姥大学博士二年

13#
发表于 2019-9-13 10:04:44 | 只看该作者
能不能骑到乡下?
如荷花塘、企石、洋坑猪家岙
下依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655

帖子

2034

积分

天姥中学高二

14#
发表于 2019-9-13 10:06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又可以偷电瓶了

点评

发财的主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5 16:19
[img]http://image.baidu.com/search/detail?ct=503316480&z=0&ipn=d&word=iu%E5%88%B6%E4%BD%9C%E4%BA%BA&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8

帖子

81

积分

天姥幼儿园托班

15#
发表于 2019-9-13 10:07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|快乐飞艇|Archiver|小黑屋|触屏版||天姥论坛 ( ) |快乐飞艇

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+8, 2019-10-4 12:14 , Processed in 0.07627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mglida.com

© 2003-2019新昌信息港

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分享到: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